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货车杂技团入住海尔路高架桥下 遍地垃圾大便

来源:QTV-- 2013-08-31 15:51:39 字号:TT
货车杂技团入住海尔路高架桥下 遍地垃圾大便
 
货车杂技团入住海尔路高架桥下 遍地垃圾大便

    众于先生最近发现了,有一帮大帮子群体在海尔路高架桥下安了营扎了寨,什么群体呢?

    8月初,海尔路合肥路交界处的高架桥下,突然出现了好多辆改装的厢式货车,车上的人掏出锅碗瓢盘桌椅板凳,二三十号男男女女,在桥下安营扎寨了。观察了几天于先生发现,每辆车上的人,都是一个小团体,晚上四处表演聚集起人气来,然后忽悠大家买东西。收工后,人家就把车开回桥下,洗衣做饭打牌睡觉,过的还挺舒坦。

    记者在附近转了转,发现桥下已经变成了大垃圾场,到处都是烟头酒瓶纸屑废旧衣物,更夸张的是,地上除了一堆堆的剩饭外,竟然还有很多大便,在路旁还有一只已经招虫子的死鸡。

    不到5分钟,7辆车排着队扬长而去,留下的只有桥下这片惨不忍睹的垃圾场。随后记者把事情反映给了崂山城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