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地下车库冒火球传惨叫声 一工人双手被烧黑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23 07:58:47 字号:TT

地下车库冒火球传惨叫声 一工人双手被烧黑

    昨天中午12时左右,在辽阳西路一居民小区的地下车库中,维修工付先生和工友们在一起维修供电线路。在安静的作业环境中,地下车库的感应灯突然熄灭,就在工人们准备跺脚重启感应灯之际,黑暗中突然冒出了一个火球,距离火球最近的付先生一声惨叫倒在地上,工友们见状立即停下了手中的工作,拨打120将付先生送到烧伤医院治疗。

      地下车库走出“黑手人”

    “刚才我们小区地下车库发生了一起意外,一名工人干活时造成电线短路,他的双手被烧成了灰黑色!”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市民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正从小区外餐馆中买午饭回家,突然间身后传来了一阵急促的120警笛声,他连忙闪到一边给救护车让路。随后,救护车开到了地下车库的一处出口处,几名急救人员跑下了车库,大约五六分钟,一名穿着蓝色工装的男子随众人走出了地下室,这工人头发多处被烧焦,脸上也有烧伤的痕迹,最严重的是双手已经看不出皮肤的颜色,手背全被烧成了灰黑色。

     瞬间黑暗造成意外

    下午1时30分左右,记者在位于北岭的烧伤医院见到了被烧伤的付先生,他的工友向记者介绍了情况。原来事发时他们几名工人都在地下车库维修,全靠着地下车库的感应灯照明,因为他们工作声音不大,感应灯突然灭了,在这个过程中,付先生下意识在空中抓了一把,就是这一下触碰到了裸露的线路,遭成了短路,瞬时产生了一个大火球,将正在干活的付先生烧伤。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