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流浪汉溜进高档小区 住闲置豪宅砸卫浴当铜卖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23 07:13:54 字号:TT

流浪汉住豪宅砸卫浴当铜卖

    牛某想找工作,却因吃不了苦而一直在外流浪,当他路过燕儿岛路一高档小区时发现精装的新房还没入住,里面的厨具和卫浴都已经装好,连日来,他连续破坏了6户新房内价值上万元的燃气灶和淋浴喷头,将其中的铜配件当废品卖掉。昨天,记者在珠海路派出所见到了牛某,他称偷盗完后还把豪宅当成了家,在里面住了好几天。

    精装豪宅住进流浪汉

    昨天,燕儿岛路一高档小区的保安在院内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保安询问该男子,他神情紧张有逃跑迹象,保安随后将其控制住并报警。民警赶到后,对男子进行了审查,男子很快交代自己姓牛,并承认了破坏打火灶、淋浴喷头的事实。

    记者了解到,该小区是精装修,每家每户都安装了高档的燃气灶和卫浴设备,牛某破坏的设备每套都在万元以上。牛某表示,他起初并不想偷盗,只是见豪宅无人居住太可惜,原本是想蹭住,后来因手头紧张才萌生了偷盗的歪念。

      牛某当起豪宅“主人”

    昨天,记者在珠海路派出所见到了牛某。据了解,牛某今年26岁,济宁微山县人,今年10月初,他从老家到青岛找工作,但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他白天在马路上溜达,晚上和一些乞讨者住在公园里。10月16日下午,牛某来到燕儿岛路时,发现某新建小区还在装修,但是房间内的厨房和卫生间均安装了设备。当天晚上,牛某来到一座楼的102户,这户人家的玻璃窗没有关好,牛某就从窗户内钻了进去,并在屋内的一个鞋盒里意外找到了房门钥匙。牛某拿着钥匙当起了豪宅的 “主人”,他将自己随身携带的生活用品放下,住了下来。

    砸坏灶头淋浴贱卖

    牛某供述,因手头紧张,突然想到可以拿新房里的燃气灶灶头和淋浴喷头卖钱,于是他拿石头砸坏了102户的厨具和卫浴。随后,他又将101户的窗玻璃打碎后开窗钻了进去,同样砸坏了燃气灶灶头和淋浴喷头。10月17日,牛某在马路边找到一名收废品的男子,将铜质灶头和淋浴喷头当废品卖了30余元。17日晚,牛某用同样方式偷了两户人家,18日卖了40多元;18日晚,牛某又偷了两户人家。

    牛某将偷来的东西放到地下一层未建好车库的一个小房间内,被保安发现后,牛某谎称自己走错了小区。“我也不知道这些东西这么贵,要知道这么贵,也不会卖那么便宜了,我就是手头紧,缺钱花了。”牛某告诉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