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即将到家倒血泊 19岁男护士被撞不治身亡(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23 07:55:14 字号:TT

即将到家倒血泊 19岁男护士被撞不治身亡

即将到家倒血泊 19岁男护士被撞不治身亡

    早报讯 晚上6时20分左右,广昌路与瑞昌路路口车流如织,许多沿瑞昌路自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在下坡惯性的作用下车速都有所加快,就在一辆富康车行至宜昌馨园门口附近时,“砰”,一声刺耳的碰撞声让许多路人停住了脚步,紧接着富康车刹车停在路边,而在富康车的斜前方,一辆后轮严重变形的自行车横在逆行车道上,骑车人满头鲜血陷入昏迷中。事发后,目击者立即拨打120求助,伤者也被急救人员第一时间送到海慈医院治
疗,但因为头部伤势过重,19岁的骑车人不幸去世。

    男青年骑自行车被撞飞

    “一名骑自行车的年轻人被一辆轿车撞飞了,人倒在地上已经陷入昏迷状态,看样子有生命危险!”前天晚上7时左右,市民孙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当时孙先生出门散步,结果一出小区就看到一辆警车停在路边,而在警车的前侧快行车道上,一辆富康轿车几乎压线停在路中央,富康轿车的前保险杠被撞断。就在孙先生疑惑没有第二辆事故车时,他发现在富康车斜前方30多米处围了一群人,他挤过去一看,发现一名男子趴在地下,头部全是血迹,而离伤者不远处的路边上有一辆自行车,车的后轮已经被撞成了“之”字状。很快,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

    小区门口没有斑马线

    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车主已经被警方带走,但肇事车依然开着车灯停在路边,除了保险杠被撞断外,前挡风玻璃还被撞开了蜘蛛网状裂痕。在变形的自行车旁,记者看到有3摊巴掌大的血迹,伤者的鞋子也留在现场。“这条路路况好,当时虽然车不少,但车速都很快,肇事车的车速也不慢,感觉时速在80公里左右。”目击者刘先生介绍说。

    刘先生告诉记者,撞车前肇事司机似乎并没有发现骑车人,所以撞击力很大,在惯性作用下,自行车和伤者一直“飞”出去二三十多米才落在逆行车道上。事发现场近邻小区门口,但却没有斑马线,周边居民表示在该路段经常发生交通事故。“路况好是一方面,再就是在广昌路路口是一个小下坡,车子行驶到小区门口一般是车速最快的时候。”小区居民吴大爷分析说。

    伤势过重不幸去世

    在现场采访后,记者立即赶到了海慈医院了解情况,伤者因为伤势过重已经被送入抢救室抢救。“情况很不乐观,鼻腔、口腔中全是血,脑部受到了重创。”一名急救人员向记者介绍说。昨天凌晨6时左右,记者再次到医院采访时,医护人员告诉记者,虽然急救医生全力抢救,但是伤者因为伤势过重,不幸去世。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了解到,死者今年19岁,是一家医院的护士。记者随后联系了死者所在的医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死者的家就在意外现场附近,事发后家人已经赶到医院料理后事,因为过于悲痛不方便接受采访。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