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子替酒驾朋友顶包 被交警当场拆穿(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25 13:16:35 字号:TT

醉酒男子替酒驾朋友顶包 被交警当场拆穿

    晚报讯 醉酒的薛某某得知同桌酒友王某某驾驶摩托车刮了别人车,赶来现场帮腔。交警到场后薛某某自称是摩托车司机,孰料被王某某手上的头盔和腿上的护膝“出卖”了。

    10月10日晚10时许,黄岛交警接警称,嘉陵江路五台山路路口发生刮擦事故。交警到场时,只见一辆轿车停在路口东侧,左后方停着一辆摩托车,事故双方就赔偿事宜发生纠纷。轿车驾驶员詹先生向民警出示了驾驶证,然后满身酒气的薛某某自称是摩托车司机。可民警问到摩托车方出发地、目的地、事故发生过程时,他却不能自圆其说。

    民警随后发现摩托车边还有一名男子在场,他拿着摩托车头盔、戴着护膝,经查,这名男子叫王某某。由于两人身上都有酒气,民警将两人和詹先生都带往开发区医院采血。经查,薛某某酒精含量是205.9mg/100ml,王某某血样中酒精含量为211.8mg/100ml,两人同属醉酒状态。

    民警将王某某送至长江路派出所醒酒,同时将涉嫌提供虚假证言的薛某某带至交警大队。通过民警的教育劝导,薛某某供述了与王某某饮酒后各自回家,王某某发生交通事故,薛某某前往冒名顶替的事实。前日下午,涉嫌危险驾驶的王某某被移送检察院起诉,而薛某某涉嫌包庇罪也将面临法律的制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