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货车冲出高速路10吨饮料翻进沟 引来大量苍蝇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28 06:46:42 字号:TT

货车冲出高速路 10吨饮料进了沟

   旁边一辆大货车突然超车,在高速公路上疾驰的奥龙货车司机猛打方向盘躲避,结果车辆失控冲到路边沟,车上载着的10多吨饮料散落在路边。前天清晨6时左右,青岛路政大队值班路政员紧急赶到现场展开营救。

    路政值班人员告诉记者,他们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10多米长的奥龙货车车身斜在路边沟的陡坡上,大量纸箱散落在沟内,纸箱内装有饮料,部分饮料瓶子摔破,饮料淌得满地都是,现场弥漫着香甜的气味,引来大量苍蝇和飞虫。他们在现场找到了司机宋先生,他被碎玻璃划破了手臂和脖子,幸亏没有大碍。

    据宋先生介绍,他从潍坊拉着10多吨的饮料来青岛送货,本想避开车流高峰尽快赶到目的地,结果行驶至青银高速与青威高速交界处时,一辆货车从左边突然超车,紧接着立即变回行车道,因为距离太近,而且事发突然,他下意识地猛踩刹车,结果货车甩尾,侧翻进路边沟。

    为了帮货主尽量挽回经济损失,值班人员又协助联系了车辆和人员倒货,尽量保持货物的完整和包装。到早晨7时左右,现场被处置完毕,为事故车主挽回损失近3万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