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七旬老汉疑因心源性猝死栽倒路边 送医后身亡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28 12:33:44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中午12时许,一名七旬老汉路过延吉路福州北路路口时,突然一头栽倒在路边。路人见他已不能动弹,立刻拨打了120,将其送往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急救。虽然急救人员和医护人员在现场和医院对老人展开全力救治,但他还是不幸去世。医生提醒,进入10月气温明显降低,因患心血管病而入院治疗的病人增多,病人家属一定要做好相关预防措施。

    “有个老人倒在地上起不来了。 ”昨日中午12时40分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他路过延吉路福州北路路口时,看见一名身着紫色上衣、足蹬运动鞋的老人趴在人行道边。 “我们一开始以为他只是摔倒了,结果蹲在一旁问了半天他始终没有动静。 ”张先生称,一名抱着孩子的妇女拨打了120求救,可急救人员到场后也没能叫醒老人。 “他拎着个袋子,可能是准备回家。 ”张先生称,老人被抬上了救护车送往阜外心血管病医院。

    昨日下午记者在医院获悉,虽然经过全力抢救,但老人还是不幸离世,医院已经联系上他的家属。据了解,老人去世的原因很可能是心源性猝死。“进入10月份以来,气温明显降低,因为心脑血管疾病就诊的人比平常要多。 ”医护人员称,在早晨和晚上气温较低时,心血管病病人最好不要出门,避免出现血管痉挛发生危险,除此之外,身边最好常备相关药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