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光头男骑摩托抢完中华抢茅台 为还赌债频作案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31 07:22:38 字号:TT

戴墨镜骑摩托抢完中华抢茅台

    早报讯 曾有多次抢夺前科的嫌疑人杨某花3000元钱买来摩托车作为作案工具,本月23日,他来青作案第一天就连续抢夺5家烟酒店,先后抢夺26条中华香烟和1箱茅台酒,卖给回收烟酒的商贩后获得赃款1.3万元。目前,他已被刑事拘留。

    抢走4条“软中华”

    23日,瑞昌路一家烟酒店走进一名戴着墨镜的光头中年男子。“有没有软中华烟,来4条。”店主一看来了大客户,赶紧从货柜找货。4条软中华摆到柜台之后,“光头男”又问:“苏烟有没有?再来4条。”店主赶紧转身再去仓库找苏烟。“光头男”趁着店主转身从货柜拿烟的瞬间,抓起柜台上的4条中华香烟撒腿往外跑。“他在门外停了辆没熄火的摩托车,跨上摩托车就逃走了。”店主赶到派出所报案时表示,他追出店门时,抢烟的“光头男”早已不见踪影。

    又抢一箱茅台酒

    至当天下午,市区派出所居然连续接到5起骑摩托车抢夺烟酒店的案件。根据报案人描述,抢夺嫌疑人都是骑着摩托车的 “光头男”。警方随即将5起案件并案处理,由市局刑警支队统一指挥,各辖区派出所参与成立专案组。24日上午,市北区又有一家商店被抢走一箱茅台酒,嫌疑人仍然是这名“光头男”。民警根据这家商店门口的监控录像排查发现,嫌疑人骑着摩托车驶进威海路一居民小区内。民警随即开始在小区各个入口实施24小时蹲守。28日上午,这名“光头男”再次骑车出现在小区门口,民警一拥而上将其抓获。

     为还赌债来青作案

    41岁的嫌疑人杨某供述,他有多次抢夺前科。上个月,杨某在临沂老家赌博欠债,就想重操抢夺“旧业”。10月22日,杨某乘长途车到李村,花了3000多元买了辆摩托车,又花20元钱买了一副墨镜,第二天就开始频频作案。至23日下午,杨某共抢夺作案5起,全部得手。24日上午,杨某又在一家商店抢了一箱茅台酒。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