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快餐业巨头扎堆青岛 目标学生情侣三口之家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31 12:11:56 字号:TT

  日前,全球第二大快餐连锁企业——汉堡王,在青岛百丽广场开设了山东省的首家直营店,第二家店的地址也落户李沧万达广场,预计11月中旬开业。小肥羊被百盛集团收购后,也将在城阳开设青岛首家店,预计今年年底开业。韩国餐饮品牌——善苜村,在青岛的新业广场店正在装修首家店,今年12月初将营业。

  在中餐企业遭遇寒流的时刻,为什么外资餐饮企业纷纷登陆青岛市场?汉堡王华东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5年内,汉堡王将在山东发展门店近百家,全国范围内将新开门店1000家左右。“公司看好青岛的优越地理位置、时尚消费市场优势,因此山东地区首先选择入驻青岛。青岛是汉堡王向二线城市开发的第一步,也将是发展的重中之重。 ”

  善苜村董事长姜燕英介绍,青岛人洋气,接受外来文化比较快,勇于尝试新事物。善苜村以时尚健康为主题,位于麦凯乐东面的首家店开业以来一直受到岛城市民特别是年轻人的欢迎。

  据了解,汉堡王自2005年进军中国市场至今,汉堡王在国内仅有120多家餐厅,且大多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 2013年,汉堡王开始发力,积极拓展内陆城市的年轻客户群市场。“以前在洋快餐消费是人们生活中的亮点,而现在已是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更加追求便利。 ”无独有偶,善苜村的目标人群也是年轻人——学生、情侣和三口之家。姜燕英介绍,青岛人对韩餐非常认可,善苜村的环境优雅吸引到了更多的年轻人群。(记者 单衍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