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躲车玩漂移甩出20吨小银鱼 大货变废铁(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31 12:08:56 字号:TT

躲车玩漂移甩出20吨小银鱼

  前日中午12时许,一辆东风多利卡货车沿204国道行驶至大珠山路段时,司机为了避免撞上迎面驶来的一辆面包车急打了一把方向,货车撞开路边隔离墩,甩出一个近180度的大弯玩起了“漂移”,20多吨银鱼被甩出。严重变形的驾驶室还将司机困住,所幸黄岛消防海王路中队的消防官兵经过30多分钟的破拆将他救出送往医院。

  现场 司机被卡驾驶室

  “有辆大货车撞在路边,几乎成了一堆废铁。”前日中午12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204国道大珠山路段,这辆大货车冲出了隔离墩,车辆当场在路中间甩出近180度,首尾几乎掉转。 “这辆车是装银鱼的,身后的30多个木架子全部甩出来了。”另一名目击者称,车内近20吨银鱼被甩出后布满一地,而车辆冲破隔离墩后几乎成了一堆废铁。几名好心人上前查看,发现司机还有呼吸,但双腿被卡住无法动弹,他们立刻拨打了119和120求救。

  救援 消防破拆半小时

  急救人员和黄岛消防海王路中队的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货车和隔离墩接触的驾驶室一侧已经缩进半米多深的距离,前玻璃框上仅剩下一些玻璃碎片。身后的车斗挡板也被冲开,地上到处都散落着约小拇指大小的银鱼,车身后面堆满了被撞毁的木架,现场弥漫着一股腥臭味。

  一消防人员爬上车身发现,驾车男子趴在方向盘上已经昏迷,脸上都是血。 “他的下半身被方向盘卡住,出不来了! ”消防官兵立刻找来液压剪和扩张器等破拆工具,使用液压扩张器对卡住驾驶员腿部的地方扩张,再慢慢将司机的双腿往外挪动。 30多分钟后,司机被消防官兵“拔”出,医护人员则将担架车升高,慢慢接住伤者。经过现场的简单包扎固定后,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原因 躲迎面来车失控

  经过医院检查,司机的脸部、胳膊多处软组织挫伤,除此之外,司机头部也有外伤,双腿也被撞成骨折。民警了解到,前日上午,司机准备将从黄岛多处港口收集的20多吨小银鱼运往日照一处加工厂内加工成鱼饵料,就在车辆沿204国道向西行驶至大珠山路段时,为避免撞上一辆迎头驶来的面包车,司机向右急打一把方向,货车由于车速过快当场失控,撞开隔离墩后,车斗内的20多吨银鱼一下冲破了围挡涌向路面,所幸司机在车祸中捡回一条命。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孙维 张坤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