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啤酒很给力 全球唯一冬季啤酒节椰城首发

来源:海南在线-- 2013-11-02 15:35:53 字号:TT

青岛啤酒很给力 全球唯一冬季啤酒节椰城首发

“神话”组合上演传奇

青岛啤酒很给力 全球唯一冬季啤酒节椰城首发

“神话”组合上演传奇

  11月1日晚,以“激情狂欢干杯海南”为主题的青岛啤酒节迎来了举办8天以来的又一次高潮。在此期间,约10万人次来到啤酒节现场,畅饮青岛啤酒超过12吨。目前,主办方已达成共识,海口青岛啤酒节今后将一年一办、一年一届。海口创造了又一新纪录,创造了全国乃至全球唯一一个冬季举行的啤酒节。

    据悉,在海口世纪公园举办的“海口青岛啤酒节”活动为期12天(10月25-11月5日),每天均有不同的主题狂欢盛宴。如“海口魅力之夜”,感受海口最具特色的传统文化表演;“流行音乐”之夜,感受流行乐坛作品之美;“激情摇滚之夜”给你一个释放激情的理由;“小提琴之夜”带你进入高雅艺术殿堂;“魔幻之夜”近距离体验魔术的美丽……十二个不同主题,营造十二个激情迸射的快乐狂欢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