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被压越野车下晕厥 警民联手抬车救其一命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02 14:47:37 字号:TT

男子被压越野车下晕厥 警民联手抬车救其一命

    昨日,躺在胶州人民医院的李某想起自己在胶平路上发生的遭遇,仍心有余悸。前天晚上,李某骑摩托车遇车祸,倒地后被越野车压在下面,腿部被车轮压住,顿时昏迷过去。幸亏巡逻民警和过路群众齐心协力将越野车掀起来,才救下自己一命。医生称,如果再晚5分钟,伤者李某可能就没命了。

    现场 越野压腿青年昏厥

    10月30日晚20时许,北关派出所民警孙伟带领三名协勤在辖区胶平路上巡逻。突然,在胶平路与奥龙大道交叉口处突然听到“轰”的一声,然后就见一辆车打起了双闪。他们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孙伟发现黑色的越野车轮处有鲜血流出,他低头一看,只见越野车下面有一辆二轮摩托车和一名男青年,男青年腿部被车轮压住,头部流血。他呼唤了几声,男青年却没有反应。

    警民 5人徒手掀越野车

    民警孙伟决定将车掀起,先将人救出再说。他和两名协勤从一侧用力掀越野车,但由于车身较重,他们做了多次努力,也无法抬起越野车。孙伟突然想起警车上有一根撬棍,他便将撬棍拿来,然后协警搬来石块,将车体向一边倾斜,减轻重力,将压在里面的男青年生命危险降到最低。此时,路过的群众看到险情后也主动停下车,都自发地参与到救援中去,终于将越野车掀起来。

    医生 抢救及时伤者苏醒

    “再晚5分钟,男青年命可能不保。 ”据胶州人民医院急诊科王医生介绍,经过检查,男青年头部倒地受重创,而腿部也被车压骨折。由于流血过多,受伤的青年被抢救近一个小时才苏醒过来。(记者 王汉峰 通讯员 滕国政)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