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景区客服中心主体完工 明年4月使用(图)

来源:大众网-- 2013-11-04 17:57:15 字号:TT

崂山景区客服中心主体完工 明年4月使用

崂山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主体建筑封顶

崂山景区客服中心主体完工 明年4月使用

地下车库正在紧张的施工

崂山景区客服中心主体完工 明年4月使用

从西北上空看客服中心主体建筑

    崂山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主体建筑已经于10月31日如期封顶。今天,记者来到位于沙子口登瀛片区的崂山景区客服中心施工现场看到,主体建筑旁的停车场正在紧张的施工,预计11月底封顶。据了解,崂山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及停车场(一期)建设预计2014年4月份投入使用,届时可以提供2000个停车位,每天可容纳4万客流量。

    停车场(一期)预计11月底完工

    崂山风景区(登瀛)游客服务中心及停车场(一期)建设项目位于沙子口登瀛片区,东为崂山太清方向进山公路,西靠大河东河,总建筑面积为42363平方米。其中,崂山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主体建筑已经于10月31日封顶。11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客服中心主体建筑为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建筑总高度14.10米。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地下一层预留厨房、餐厅、展厅库区,库房,浴室,卫生间及设备用房;地上一层为商铺,售票大厅、候车大厅、卫生间、小餐厅、崂山展厅等等;地上二层为指挥中心、办公室等业务用房及放映厅。

    在一旁的停车场(一期)项目正在紧张的建设当中。“停车场主体将于11月底封顶。”流清管理处资源保护站站长李勇介绍说,停车场(一期)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03350平方米,包括北部地上停车场和南部地上停车场,其中南部地上停车场有1002.7平方米的五星级公厕。

    2000个停车位实行网络化管理

    记者现场采访获悉,崂山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及停车场(一期)建设项目预计2014年4月份投入使用,届时每天容纳客流量达4万人,可提供2000个停车位。“停车位将实行网络化管理,让游客轻松就能找到自己的车。”李勇介绍说,停车场的面积比较大,为了给游客停车、找车提供方便,他们决定实行网络化的管理,游客只要用手机下载相关软件,就能轻松找到空的停车位、以及自己的停车点。

    据了解,为保证工程按期完成,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后期重心将转入室内精装修、智能化及停车场(一期)建设工作。(王君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