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齐鲁医院青岛院区挂牌 50名济南专家月底抵青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04 12:00:28 字号:TT
齐鲁医院青岛院区挂牌 50名济南专家月底抵青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挂牌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 3日,开业时间一度推迟的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低调挂牌,预计12月底竣工开诊。上月底,被托管的青岛市骨伤医院及青岛市肛肠医院的800余名事业编人员档案,已转交市卫生局组织人事处,304名合同制员工及800余名退休员工名册也已转交院方。近日,记者获悉,被托管的两院医生被分流到青岛院区的16个科室,50名非领导岗位的济南专家将于11月21日前全部到位。

    根据齐鲁医院青岛院区的科室对接信息,骨伤科医院和肛肠医院两院医生将被分流到齐鲁医院青岛院区的16个科室。

    其中,两院的骨科医生被并进青岛院区骨科;骨伤医院的内一科、内二科和肛肠医院的内科、急诊科、内镜室的员工要被新医院的呼吸内科、心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泌尿内科、消化内科、血液科分流;两院的外科医生被分进新医院的普通外科、胸外科、心外科、小儿外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两院的肿瘤科医生分进新医院的放疗科和化疗科。

    上月底,记者从市北区卫生局了解到,青岛院区的50余名科室负责人已经从济南来到青岛院区开始工作。按照院方的计划,从济南来的其他后续约50名非领导岗位的专家最晚于11月21日前也将全部到位。

    目前,800多名事业编人员的档案已转交市卫生局组织人事处,304名合同制人员及800名退休人员的名册也已经给了院方,档案正在接受市卫生局和市人社局多轮审核。(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