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景区开网店 游客今起可网购门票及订酒店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11 07:49:02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崂山风景区管理局获悉,11月11日,崂山风景区电商平台正式上线运营,游客和旅行社可通过电商平台预购崂山门票、预订酒店及崂山特产,既可享受相应优惠,又能避免随身携带现金的不便。

    崂山风景区电商平台具备网上预订和在线支付功能。游客和旅行社通过电商平台预购崂山门票,届时可凭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二维码,便可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自动售取票机上便捷取票。此外,自动售取票机还具备自助售票功能,游客在相应界面选定游览路线后,通过银联刷卡便可方便快捷地拿到进山门票,减少了游客排队购票时间。随着各平台的进一步推广使用,今后,在旅游高峰期间,还可通过电商平台的后台支持,及时预报景区游客量,为游客提供丰富的导览信息。智能手机APP提供了自助导览服务,自助讲解、路线规划、休闲游戏、自助购票等功能,从游客需要的角度出发,模拟旅游过程。将游览行为中所需的各种信息全部汇集在手机APP中,方便游客了解查询,为游客提供多渠道的旅游服务。

    “双11”期间,崂山风景区管理局淘宝精品网店和天猫官方旗帜店同步开业,正式开门纳客。崂山风景区电商平台网址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