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崂山又开8条校车线路 深海1号成流动课堂(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06 16:24:3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  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从11月6日起,崂山区专业校车新增崂山七中、东韩小学8条线路。至此,交运温馨校车在崂山片区共投入校车93部,开通线路117条,为22所学校5000多名学生提供专业校车服务。

    崂山区新增温馨校车6部

    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于2012年12月28日至2013年1月9日分批次为崂山区北宅、沙子口、王哥庄、中韩四个街道办事处开通了专业校车。

    崂山区东韩小学地处新旧城区交汇处,近年来因旧村改造、很多学生家庭随房屋拆迁搬离学校较远的地区居住,上下学的交通十分不便。崂山七中属迁建新校,与东韩小学学生一样迫切需要开通专业校车,解决上下学交通问题。交运温馨校车对两所学校周边道路进行实地勘察,为此次新线路开通做了充分的准备。

    交运温馨校车为崂山七中、东韩小学开通线路8条,新增温馨校车6辆。主要惠及崂山区中韩街道的张家社区、孙家社区、东家社区和李家下庄等近郊社区的322名学生。

    新校车设计“深海1号”海洋主题车厢

    据悉,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为每辆校车配备了技术熟练且驾驶经验丰富、五年内无违章记录的驾驶员,及经过专业培训的安全服务人员随车照护学生。

    同时,公司还为新开通的校车设计了“深海1号”、“探索深海科学奥秘”等具有海洋特色的车厢主题文化,重点介绍中国第一个深海探测器“蛟龙号”及我国深海科技研究成果的文化课题,为乘车学生打造了“流动的课堂”。(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邵慧 张文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