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国际模特大赛崂山17岁小嫚折桂 悟性高仅练仨月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07 05:51:30 字号:TT

国际冠军!这个小嫚不简单

国际冠军!这个小嫚不简单

    “2013环球国际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有来自国内外的60多名模特参赛,我能获这个大奖真是幸运!”昨天,荣膺总决赛女模组世界总冠军称号的冯聪聪回到青岛,她自豪地对记者说,练习模特3个月来,这个奖是对自己最大的肯定。在上海国际体育中心举行的2013环球国际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中,青岛选手表现突出,除冯聪聪获得女模组世界总冠军外,还有来自青岛一中的刘家彤等4名选手分获各种奖项。据了解,这是青岛模
特选手首次在此类国际模特大赛中获得总冠军。

    学模仅三个月就获大奖

    今年17岁的冯聪聪家住崂山区王哥庄街道,现在就读于潍坊学院幼教专业一年级,今年7月底才开始接触T台,“以前从来没有练过模特,完全没有基础。”冯聪聪说,她喜欢艺术,为了练习形体,她到一家艺术学校学习模特。没想到自己在模特方面进步神速,学模才10天就在8月份举行的环球国际模特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中获得冠军,随后参加了中国赛区总决赛并再次获得冠军。“学模特其实挺累的,每天都要穿着高跟鞋练习6个小时以上,脚磨破了是经常的事情,得随身带着创可贴。”冯聪聪的老师说,冯聪聪有灵性、练习又刻苦,而且自信心很强。“刚开始时,她还觉得学模特是一件高不可攀的事情,我们觉得她条件特别好,于是强烈建议她走这条路。”这位老师说。

    获奖后即有星探上门

    在总决赛中,有形体展示、气质展示、才艺竞技、动态展示、平面摄影、DV、面试等多个环节。冯聪聪凭借迷人的微笑、曼妙的身姿、出色的现场表现力成功折桂。比赛刚结束,就有影视公司和模特界的星探找上门,希望她进模特或者影视业发展,但是冯聪聪委婉地拒绝了。“主要是考虑到自己涉足这行的时间太短,艺术底蕴还有些欠缺,需要继续提升基本功。”冯聪聪说,她想在学习模特专业的同时兼修影视表演、播音主持等专业,全面提升综合素养,等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再进军影视业。

    练习过程非常枯燥

    据介绍,2013环球国际模特大赛有着完善的选拔制度,选手们要从省一级赛区和国家级赛区脱颖而出,才能参加国际总决赛。本次比赛有5名选手来自青岛,除冯聪聪获得女模“世界总冠军”外,刘家彤获得女模组“世界季军”称号,夏晓宇获“最具天使奖”,王俊文、刘俊翰分别荣获男模组“世界亚军”和“世界十佳”称号。其中,刘家彤除了在去年5月练过一个月外,今年7月底才重新开始练模特,没想到很快就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T台上光鲜的背后,离不开日常的艰苦训练,穿着10厘米高的高跟鞋反复练习台步、走姿,还要注意面部表情,这样的训练枯燥反复。但是为了能考上好大学,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刘家彤说,这次大赛获奖是对自己实力的认可,感觉离大学校门又近了一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