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界唯一双胞胎钢琴青岛合体 可8手联弹(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13 19:31:48 字号:TT

世界唯一双胞胎钢琴青岛合体 可8手联弹

“双子星”被台上搬运机器人

世界唯一双胞胎钢琴青岛合体 可8手联弹

世界唯一一架“双胞胎钢琴”在青岛合体

世界唯一双胞胎钢琴青岛合体 可8手联弹

青岛小钢琴迷跃跃欲试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  13日下午,3架由德国戈特里安-史坦威钢琴制造厂商免费提供的世界级钢琴运抵青岛,入驻市图书馆小小莫扎特音乐馆。3架钢琴中,价值千万的双子星连体大三角钢琴和专业的钢琴搬运机器人首现真容。据了解,作为音乐会各类公益音乐活动的演奏用琴,世界顶级钢琴的入驻将把我市公益音乐会专业水平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钢琴界的劳斯莱斯”亮相

    13日下午15时,驱车历程两天两夜,由德国戈特里安-史坦威钢琴制造厂商免费提供的世界级钢琴顺利抵青。3架钢琴中,该厂商独有的双子星连体大三角钢琴备受瞩目。

    记者了解到,这架双子星世界一号超级钢琴诞生于2003年,价值仅千万人民币,被誉为钢琴界的劳斯莱斯。其结构是将两架三角钢琴键盘相反放置于一个外壳中,巧妙地将两架钢琴连音板、钢板和边框整体合二为一;另外,连体钢琴也能够快速“分身”成两架钢琴。据介绍,这架世界独一无二的连体钢琴是世界上唯一一台可供4人8手联弹钢琴,也是唯一一台代表德国参加上海世博会的钢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