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半岛明日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强冷空气来袭

来源:中国天气网-- 2013-11-15 14:35:04 字号:TT

  [导读]山东明日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鲁西北、鲁中山区最低温降至-2℃,山东半岛有望迎来今冬首场降雪。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山东大部迎来晴好天气,省会济南蔬菜市场日上市量稳定,价格指数下降。山东省气象台预计,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明天(16日),山东半岛地区有望迎来今年下半年首场降雪天气,需注意防范。

  经历了前期的降温与雾霾,本周,山东大部天气转好。据山东网消息,晴好天气使济南蔬菜市场日上市量稳定,价格指数同比下降32.1%。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明后两天,山东将出现一次较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其中,半岛地区有望出现今年下半年首场降雪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15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16日,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6~7级阵风8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17日,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半岛地区北风6~7级阵风8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文/王连珍 叶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