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发布大风预警 千余艘渔船回港避风(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17 06:35:24 字号:TT

    昨日下午,受海上大风影响,岛城千余艘渔船纷纷提前回港避风,等天气好转后再出海作业。渔业部门同时提醒渔民,采取固定措施预防渔船发生碰撞。

    昨日下午,开发区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的渔港码头,海面上波涛汹涌,泛起了一个接一个的白色浪涌,检查渔船归港避风情况,协助渔民做好渔船固定。“我们听天气预报说这两天有大风,昨天就回来了,等过两天天气好转后,才能外出作业。”船主薛师傅说,渔业部门已通过短信平台给辖区渔民发出大风预警信息,提醒渔民提前采取回港避风措施确保安全。另外,因风大有广告牌被吹落,开发区警方强化了商场、停车场、居民小区、交通主干道的巡防检查力度,对发现松动的广告牌及时协调进行固定处理,尽量避免广告牌跌落砸伤行人或停放的车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