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立冬后大风降温今夜袭击岛城 最低温降至5℃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07 18:29:1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 昨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标志着冬季的开始,但岛城市民却没有感受到冬天寒气。不过这种好天气将不复存在,8日傍晚一股强冷空气将袭击岛城,气温将大幅下降,市区最低降至5℃左右,提醒市民做好防风御寒准备。

    7日市区最高仍保持在16℃左右,郊区最高17℃左右。预计8日夜间全市将有小到中雨,同时夜间风力开始增大,东南风转北风3—4级转5—6级阵风8级。9日降雨逐渐结束。

    在这股新的冷空气影响下,岛城气温大幅下降,市区最低温降至5℃左右,郊区对低温4℃左右。同时大风天气继续,提醒市民做好防风御寒的准备。(记者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