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杨坤昨晚青岛开个唱 自称丁丁是绯闻女友(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17 13:11:38 字号:TT

    三月里来青岛,杨坤唱响他的“32场全国巡演”,昨晚再次来青岛,杨坤在国信体育馆唱响 “又见三十二郎”演唱会,他戏称这是自己 “第33场个人演唱会”。杨坤现场除了演唱他的多首经典单曲之外,还在舞台上致敬好友陈琳,隔空对唱老歌《两个人的世界》,而杨坤与丁丁的合唱更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

    昨晚杨坤带来了“老歌+新歌+改编”的曲目搭配,《无所谓》、《那一天》、《空城》等引发歌迷合唱,新歌《快枪手》、《我没你想的那么坚强》则坚持了杨坤曲风里对于旋律的偏爱。昨晚两个高潮都是因为女歌手而掀起的。杨坤2002年发行首张专辑《无所谓》一炮而红,其中一首与陈琳对唱的《两个人的世界》成为两人的代表作,陈琳自杀后,这首歌成为绝唱,杨坤昨晚在青岛重唱这首歌,展示他重情义的一面。另一位女歌手是“好声音”第一季学员丁丁,杨坤介绍她是“我的绯闻女友”,两人合唱了《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丁丁声音的明亮华丽与杨坤的低音形成奇妙的勾兑,而两人 “导师+学员”合作再次让现场歌迷High起来。

    作为歌坛的另类,杨坤对自己的音乐事业已经宠辱不惊了。他表示,青岛这场个唱是自己办的最辛苦的一场,“想到买票的朋友明天都会在台下,为了你们,我怎么着也得调整好状态。”这位老唱将以一丝不苟的作风兑现了他跟歌迷的承诺。他磁性沙哑的嗓音依旧迷人,台下歌迷感叹:“明显听见杨坤嗓子哑了,最牛的不是嗓子哑了依旧能唱,而是嗓子哑成这样还唱的这么赞。 ”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