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民考官将电视直播 54个部门述职现场评议

来源:青岛全搜索-- 2013-11-17 13:03:38 字号:TT

青岛民考官将电视直播 54个部门述职现场评议

    领导从电视上跟咱现场述职?没错!其实从2009年以来,咱青岛市政府就已经连续4年开展了“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的活动。今年的“三民”活动更加注重群众的参与度,更加透明公开,12月中上旬,54个市直部门的领导,就会分别在电视上,跟您讲讲他们部门今年的工作任务完成得咋样。

    电视直播民考官,大部分城市还做不到这一点,再一个,您对政府部门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也可以登陆青岛网络电视台等网站,在“网上意见建议征集栏目”那块儿,对政府部门工作的各个方面提建议。大家伙现在就开始赶紧整理整理,咱青岛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市民的积极参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