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水清沟将建2万平方米商业街 生活休闲一站享受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23 12:43:30 字号:TT

    晚报讯 想看 3D电影大片不用坐车去台东,在原老国棉四厂就能看!昨天记者从市北区政府了解到,位于四流南路与开平路路口的原国棉四厂在搬腾到青纺联后,这处 12000多亩地的厂房进行了重新改建,正在建造新的城市综合商超,已经引进了维克集团、博德洞房和大地影院。

    由于商圈主要集中在小村庄以南区域,住在胜利桥、水清沟、沧口附近的居民购物非常不方便,在城市综合商超建成后将在水清沟形成新的商圈,届时将建成20000万平方米的大型卖场、三星级以上的公寓酒店、大地电影院和两个现代化写字楼,还将配备两层的停车车位。

    据了解,现在城市综合商超主体建造已封顶,在2015年前后投入使用后将满足5公里范围居民的购物消费需求。记者从市北区滨海新区管理办公室了解到,除老国棉四厂外,预计2018年,还有将26家老企业列入搬迁改造计划,搬迁片区4个,青岛麦芽厂、海晶、捷能、国电蓝德4家企业正在进行新厂区建设,即将实现搬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