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摄影爱好者拍照太投入 潮水上涨被困礁石(图)

来源:QTV-- 2013-11-23 07:59:43 字号:TT
摄影爱好者拍照太投入 潮水上涨被困礁石
 
摄影爱好者拍照太投入 潮水上涨被困礁石
 
摄影爱好者拍照太投入 潮水上涨被困礁石

    这事也够险的,不怪别的,怪就怪,这位大哥做事,太专注,投入了。大伙说,这名男子可能是位摄影爱好者,从下午开始就站在礁石上摆弄着相机照相。也许是太入迷,没有注意到潮水的变化,岸边的人发现不对劲后,赶紧招呼他,谁知,大伙喊破了嗓子,人家竟没有丝毫反应。

    等男子发觉自己身处险境时,潮水已经漫过了脚面,突如其来的状况顿时让他慌了神,站在礁石上一动也不敢动。见此情景,大伙赶紧拨打了110,边防民警很快赶到。自己走出来的方案行不通,看来只能尽快联系船只。眼瞅着天色渐渐暗下来,海水已经漫到了男子的小腿,冻得他直打哆嗦。民警一边安抚他,一边四处联系,不大会功夫,好消息传来,有船了!

    被困一个多小时后,男子终于顺利脱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