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11 22 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科学组织 全力救援不到最后一刻搜救不结束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1-24 10:23:47 字号:TT

    昨日,国务委员王勇再次来到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现场,指挥调度后续的搜救、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科学组织,全力救援,确保万无一失,不到最后一刻搜救不结束。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杨栋梁和国家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副省长邓向阳,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等参加现场指挥调度。

    王勇向现场参与救援的公安消防官兵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以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千方百计搜救失踪人员,做到科学组织,确保万无一失,全力救援,不到最后一刻搜救不结束。动员各方力量,采取各种措施,做到搜救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尽最大努力营救。

    王勇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措施,做好危险源排查和油污清理工作,派出精干力量及时排除险情,彻底排查控制周边危险源,做好海面油污围堵和清理工作,防止发生污染和次生事故。做好社会稳控工作,做好责任的调查和事故的认定,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做好舆论引导,实事求是地及时发布信息,积极回应社会的关切。(本报记者 贾 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