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11 22 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最新:4名极危重病人好转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5 08:16:4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25日讯 据“黄岛发布”通报,目前青岛全市400多名医务人员奋战在一线全力以赴救治在“11•22”事故中受伤的人员,有部分轻微伤患者已出院。截至昨日,青岛三家救治医院青大附院西海岸医院、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和黄岛区中医医院共收治伤员136人,其中极危重症8人、危重症2人、重症42人、普通84人。

    据青大附院副院长梁军介绍,由于抢救措施得力,入住该院的6名极危重患者当中4人已脱离呼吸机,生命体征逐渐稳定。入住该院的72名患者中,42人伤势较轻,经医务人员妥善处理之后已经出院。

    另据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介绍,昨日该院一名头面部轻微伤的患者也已经离院回家。(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