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一顿晚饭做的不及时 家暴男狠扇妻子俩耳光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25 05:27:10 字号:TT

一顿晚饭做的不及时 “家暴男”扇妻子俩耳光

一顿晚饭做的不及时 “家暴男”扇妻子俩耳光

    46岁的李宗阳,儿女双全,今年初,他还升格当上了爷爷,按说这是一个人人羡慕的美满家庭,结果却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打破了原来的美满平静。

    看着全家的合影,李宗阳再也控制不住眼泪,原本幸福的五口之家,却因为自己的一时失控,变得气氛凝重。

    李宗阳和妻子张玉举结婚20多年,虽说日子过的清苦,可夫妻俩从没红过脸,对于妻子,李宗阳一直温柔体贴,这一点,也是张玉举最为看重的,可没成想,因为一顿晚饭做的不及时,丈夫就突然变了脸,而且还是当着儿媳妇动的手,这让张玉举觉得,自己遭受了奇耻大辱,失声痛哭之后,连晚饭也没有吃。

    妻子不辞而别,李宗阳彻底慌了。回想昨晚的情景,更是悔不当初。就是因为地里的花生被人偷了一些,自己情绪烦躁,一时才失了控。担心妻子在外面有什么意外,李宗阳连忙赶到青岛,可断断续续找了两个月,还是没有消息。妻子不在了,家里再没了往日的温馨,站在异乡的街头,李宗阳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在人流和车流中,李宗阳孤独的走着,他多么希望,在某个黄昏的街头,能意外的发现,妻子匆匆赶路的身影。两个多月的时间,跑了多少个工地,走过多少条街道,李宗阳已经记不清了,尽管希望渺茫,但他不想放弃。

    李宗阳心里一直盼着,能找到妻子,当面对她说声抱歉。可妻子到底在哪里?吃得饱、睡得好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