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天降锋利广告牌豁开车 大风再惹祸幸未伤到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29 07:04:21 字号:TT

广告牌被风“忽悠”砸伤两车

    昨天中午12时左右,辽宁路美特好超市外墙处悬挂的一块广告牌突然坠落,万幸的是坠落处停放的两辆私家车上都无一人,事故除了造成车辆损毁外,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天降广告牌

    “刚才美特好超市外的一块广告牌脱落了,砸坏了下方的两辆车。”中午12时30分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刚刚下公交车准备在街边小摊上买点快餐当午饭,突然间听到“呼”的一声异响,他抬起头寻找噪音源,发现对面超市楼外坠下一面“墙”,还没等他回过神来,“砰”的一声巨响,面积10平方米的广告牌砸在超市门口停放的两辆私家车上,广告牌的塑料外壳和内置灯箱都摔成了碎片,散落一地,万幸的是没有砸到人。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广告牌已经清理干净,但两辆事故车还停在现场。其中灰色的大众车前后挡风玻璃都被砸烂,红色的乐风金属制后备厢外壳被砸开两道裂口。“你看看我座位上全是玻璃碴,如果当时我坐在车里,这后果都不敢想。”大众车车主说。

    当日达成赔偿协议

    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一名维修人员,这名维修人员告诉记者,这广告牌是由金属支架固定在楼顶的,按理说应该非常结实,他估计是因为年久失修,金属固定处严重锈蚀,最终广告牌被大风吹落。这广告牌的责任单位是哪一家?记者看到楼顶处除了美特好超市的广告牌,还有一家KTV的宣传广告,记者先到KTV了解情况,店内工作人员表示什么都不知道。而在超市的店长办公室中,负责人高先生则表示此事正在调查。

    事发后,车主第一时间报警,警方也将双方带到了派出所接受调查。下午3时左右,大众车车主告诉记者,他已经与美特好超市达成赔偿协议,随后他开始清理车上碎片,准备将事故车开往修车厂维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