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11 22 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刘公岛路18家受损企业 9家已恢复供气(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9 00:26:5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 记者采访获悉,在黄岛爆炸事故中受损的刘公岛路上18家使用蒸汽企业,截止到27日下午,已有9家企业恢复了正常供气,其余9家将于下周恢复正常供气。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刘公岛路上的事故发生点看到,市政集团的维修人员正在对受损的蒸汽管线进行抢修。大唐青岛热力有限公司杨逍波告诉记者,由于位于刘公岛路上的高温蒸汽管道受损,18家企业被迫停止使用,影响到企业正常生产,供热部门从26号开始加紧抢修蒸汽管道,截止到27日下午,已经恢复了9家企业的正常供气,目前生产主管线正在抢修,还有9家使用蒸汽单位,预计下周可恢复供气。(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