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斋堂岛街暗渠今天清理完毕 将建成明渠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1 05:51:48 字号:TT

    早报讯 事故发生后,斋堂岛街刘公岛路路段的地下暗渠损坏。青岛警备区接到任务清理暗渠,200名战士轮班作业,预计于今天清理完毕,而清理后的暗渠会建成明渠。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斋堂岛街与刘公岛路路口,几十名战士正在暗渠西侧清理,战士们用铁锹等工具将靠近北海花园小区外墙的一些木板和砖石掀到暗渠中。不远处,挖掘机和吊车也在作业,这些重型机械将大型的石板从暗渠中运走。“我们部队接到任务后,11月23日进驻现场,先在此清路,然后又赶到开发区二中清理杂物。”青岛警备区副司令员李光山告诉记者,200名战士赶到事故现场后一直在进行清理工作,预计将在今天清理完毕,而清理后的暗渠会建成明渠。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驻青部队立即行动,迅速组织了400余名官兵、近90台机械车辆赶赴现场,配合地方进行现场清理和受损车辆清运工作。其中,青岛警备区出动官兵200名,动用机械车辆10余台,于11月23日13时进入现场,担负斋堂岛街暗渠封堵和现场清理任务。济南军区某部出动25名官兵、4台自卸车,于24日8时进入现场,清运各类垃圾。

    截至11月29日18时,部队官兵共构筑长8米、宽1米、高2.5米的拦水坝一道,完成近500米道路清理任务、运送垃圾近4000立方,清理受损车辆45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