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整治野外违规用火 天干物燥防火严峻(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1 06:42:42 字号:TT

崂山整治野外违规用火 天干物燥防火严峻

    早报讯 由于入秋以来干旱少雨、大风等森林高火险天气,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崂山风景区与市区两级林业部门昨日联合开展执法行动,对在林区野外违法违规用火行为进行整治,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昨日上午,记者跟随崂山风景区仰口片区的护林员来到仰口白云洞附近的山区巡视。护林员刘师傅说。“我在仰口白云洞这一带值守,到了周末每天都有十几支驴友队伍进山游玩,一旦发现火种我们劝阻后收缴,还给他们每人发一张防火警示卡,提醒他们注意防火。”刘师傅说。昨日景区与市区两级林业部门进行联合执法行动,在路口设置检查哨卡,严格检查上山车辆和入山人员,进行登记并收缴火源、火种及各类用火器具,并在驴友易集中区域设置防火检查点。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