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怡河苑小区内现夺命沟 12岁男童惨被活埋(图)

来源:鲁网-- 2013-12-03 10:27:33 字号:TT

怡河苑小区内现夺命沟 12岁男童惨被活埋

  图为事故现场

怡河苑小区内现夺命沟 12岁男童惨被活埋

  图为事故现场

    11月29日下午五时许,平度市怡河苑小区内,年仅12岁的南京路小学五年级学生小刚(化名),在小区内一开挖的沟道上玩耍不慎跌入沟中引起塌方被埋在土堆中,经抢救无效死亡。

    “我们小区前两天有个孩子掉沟里被土埋死了”今天上午9时,平度市怡河苑小区居民赵女士拨打本网新闻热线反映称。  上午十时许,记者赶到了平度市怡河苑小区。在该小区南区五号楼东面记者看到,一条宽约2米,深约2米,南北长约50米的大沟,沟西侧的地面上,堆着两米多高的土,两侧土壁与沟底几乎呈直角。除了周围拉起了黄色的警戒条,现场并没有任何的防护措施。“这就是孩子出事的地方”一名王姓居民指着坑道两侧的土壁说,按规定土壁应该有一定的坡度,像这样直上直下的,松动的土层极容易出现滑坡现象。

    据了解,小刚的家就在这个小区。居民们告诉记者,因为小区内的孩子们经常在沟边玩耍,此前他们曾多次要求小区物业在沟边安装防护网,以免孩子玩耍时发生意外,但对方迟迟没有行动。“现在死了人了,才知道在边上拉个警戒线,有什么用?孩子才12岁,大人还不得心痛死?”小区内一大爷叹息着。

    小区内为何会挖出这样一条“夺命沟”?记者来到了小区内的乐业物业怡河苑管理处欲了解情况。物业内一中年男子在得知记者的来意后对记者说“现在物业上的人都在外面干活,领导也联系不上,你留下联系方式等领导回来后再联系你。”截至记者发稿时,并没有得到乐业物业怡河苑管理处反馈的任何信息。

    记者随后来到了平度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该局办公室一刑(音)姓主任告诉记者,事情他们知道,并已上报了青岛市市政府,出事的沟道闲置了很长时间,这不是安全生产事故不属于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监管范畴。(记者 马超群)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