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摔破头鲜血流一地 市民站人墙为其挡风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3 08:15:03 字号:TT

醉酒男摔破头人墙护他20分钟

    浑身酒气的男子摔倒在街头,10多名等公交车的市民纷纷伸出援手。前天晚上6时左右,在辽阳西路洪山坡公交车站发生感人一幕,直到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围在男子身边近20分钟帮他挡住冷风的路人才逐渐散去。这名男子随后被紧急送往阜外心脑血管病医院治疗。

    中年男摔倒满头是血

    “当时他摇摇晃晃往公交车站走过来,大家一看他就是喝酒了,没想到他走到车站旁边时,突然被自己绊倒,重重摔在地上。”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目击者王先生称。

    记者看到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侧卧在公交车站旁边,看起来40多岁,身上满是酒味,鲜血从额头右侧流出,滴落在水泥地上,他身边有两件染满鲜血的小孩衣服和一包纸巾。虽然周围的人再三呼喊,但他爬不起来,嘴里嘟嘟囔囔说着谁都听不明白的话。

    好心人站人墙挡冷风

    事发时天已经黑了下来,公交车站旁边没有遮挡,冷风让等车的市民打着哆嗦。但在这名男子周围,有10多名市民围起一圈人墙,将中年男子围在当中。“我刚下车路过,看到他倒在地上,我不是医生,也没法给他治疗,但站在这里给他挡挡风还是可以的。”王先生称,身边站人墙的好心人大部分都在等公交车,最开始站人墙的市民有急事的先走了,刚下车的好心人又站过来接班,人墙已经站了快20分钟了。

    “刚开始大家拿纸巾给他擦血,但血流得太多,用纸巾根本止不住,有个好心人把自己家消毒过的婴儿小衣服都拿出来,给他捂在了伤口上止血。”另外一名目击者李女士称,两件衣服染了血都不能穿了。

    好心人赶紧联系了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急救医生在现场初步检查发现,这名男子的额头受外伤,流了很多血,怀疑造成颅内震荡甚至创伤。他因为饮酒过量,已经出现酒精中毒症状。急救人员随后将这名男子送往阜外心脑血管病医院急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