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关截获高仿手枪带70余发子弹 做工精细(图)

来源:大众网-- 2013-12-03 08:01:37 字号:TT

    

海关截获高仿手枪带70余发子弹 做工精细

    海关邮办关员查获的仿真枪。

    2日,青岛海关发布消息称,在关区驻邮局办事处拦截下一个藏有枪支形状物的邮包,经查是一把高仿真钢制手枪,并带有70余发子弹。

    据海关驻邮局办事处现场关员介绍,当天工作人员对一批从日本进境的邮包机检时,发现有个包裹申报为“玩具”但显示图像与枪支十分相似,打开包一看,里面有一把仿真手枪、子弹70余发,这把仿真枪做工极为精细,均为钢铁金属制,比例与实际枪支相仿,还配有枪支外壳、瞄准器等配件,可以轻松拆卸组装。

    据了解,早在 1993年,海关总署和公安部就联合发文,将仿真武器列为禁止进出境物品。凡运输、携带、邮寄仿真武器进出境未向海关申报的,海关将依据法律法规予以处理,走私仿真武器进出境,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目前,海关部门已依法将仿真枪暂扣,并作进一步处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