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传真失控停不下 代开发票公司逼疯小夫妻(图)

来源:QTV-- 2013-12-07 13:23:04 字号:TT

    呼死你,作为一种恶意骚扰电话用户的手段,生活在线报道过,垃圾短信,那更是不光我们了,几乎所有的媒体都批过,而今天,我听说一个新鲜事,我觉得是骚扰强度,赶得上呼死你+垃圾短信了,而骚扰的对象,是传真机。

    瞅瞅这一桌子的传真,乔先生两口子无奈的直摇头,一个月下来,客户的工作传真没接几个,清一色全是代开发票!

    乔先生平时在家中做物流生意,需要经常跟客户发传真联系业务,可最近自家的传真机就像中了邪一样,一条接一条,根本停不下来。

    之前,乔先生两口子分别联系过好几家发传真的公司,警告过他们别再发了,可没想到,传真信息有增无减,实在让人崩溃。逼的乔先生只能跟客户发邮件,两口子就纳闷了,代开发票的公司,怎么会有自家的传真号呢?

    带着这个疑问,记者试着拨通了传真上一家代开发票公司的电话。

    听到记者询问信息来源,对方显得很警惕,始终就是仨字,不知道,不过人家说了,既然你不愿意收,我们可以不发。乔先生家有几百封传真,像这样挨个打电话通知也不现实,还是找联通公司帮帮忙吧。

    记者随后又拨通了传真机厂家的电话,看看他们有没有什么好方法。

    打听了一圈,客服的答复很明确,这事儿我们帮不了你,只能自己想办法,乔先生也无语了,失控的传真机,啥时候才能恢复正常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