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泊河公园座椅被泼油 疑因合唱队争地盘(图)

来源:QTV-今日-- 2013-12-09 05:04:36 字号:TT

公园座椅被泼油合唱队被迫转移 疑为争地盘

公园座椅被泼油合唱队被迫转移 疑为争地盘

    公园本来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地方,可最近有市民给《今日》打来热线,说海泊河公园里,凉亭座椅被人泼了油,都没法坐了。到底怎么回事?乔先生家就住在海泊河公园附近,每天都和一帮老伙计在这里练合唱。6日下午,大伙像往常一样来到公园凉亭,没想到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乔先生说,合唱团有几十号人,常年累月在这里唱歌。他们自己也知道,这或多或少影响了附近居民的休息,曾经也有人找过他们,协商过这事。大伙觉得,有意见可以通过沟通的方式解决,可像这种暗地里泼油的行为,不仅破坏了公物,也给逛公园的人带来了不便。记者看到,已经过去了两天,但桌椅上仍有残留的油渍,很难清理掉,要想坐坐都得铺上层纸。凉亭离最近的居民楼约有100米远。记者也随机问了几位居民,都觉得唱歌影响不大。

    那到底油是谁泼的?记者找到公园管理处,由于是周末没人上班。不过有人怀疑,泼油并不是因为唱歌扰民,而是另有原因。

    公园座椅是公共设施,不管泼油的人是因为影响到自己休息,还是为了争地盘,这种过激的行为都是不应该的。还是那句老话,有问题坐下来,沟通解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