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重庆南路被指太坑人 百米内4个无盖井频伤人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11 07:24:20 字号:TT

重庆南路被指太坑人 百米内4个无盖井频伤人

重庆南路被指太坑人 百米内4个无盖井频伤人

  张着大口的古力害人,本来我们也不想说,可这么扎堆害人还真不多见。

  杨女士在重庆南路上班,昨晚下班路上,为了赶公交车没注意脚下,整个人趴在了一个敞着口的古力上面。还好这一摔没啥大碍,可大晚上的,古力下面漆黑一片,想找到包,简直比登天还难。今天,杨女士又来了一趟,俺这包,还得接着找。两口子在旁边守了整整一个上午,电话打了十几个,最终也没找到古力的主人。

  记者现场观察了一下,重庆南路这段距离,短短100米之内就有四个张口的古力井,虽说有的已经做了保护措施,但安全性还是难以保障。无主的坑人古力,一旦闯祸,维权的确是个大麻烦。上周日早上五点多,朱女士骑着摩托车到抚顺路批发市场上货,快到南京路与辽阳西路路口时,车前轮突然扎进了古力井里。

  记者随后联系了电力、排水管理处和联通公司到现场排查,结果三方的结论都是:这口井不归俺们管,事发两天后,今天,记者再次来到医院,朱女士左眼依旧肿的厉害,说话也非常吃力。就在此时,建委的一位工作人员给朱女士的女婿打来了电话,兜兜转转,闯祸的古力,终于找到主了。

  记者随后再次来到事发现场,古力井盖已经盖上了,上面写的正是通信局。朱女士女婿:我希望他们出来看看老人,我们在市场上卖菜,一家人也不容易,他们能把我们的医药费解决了就行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