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尼桑撞飞别克车 司机留下一米长砍刀逃跑(图)

来源:晚报-- 2013-12-13 14:45:25 字号:TT

尼桑撞飞别克车 司机留下一米长砍刀逃跑

    晚报讯 前天晚上,在即墨市城区振华街和新兴路交界处,一辆尼桑轿车撞飞一辆正常行驶的别克轿车,别克女司机被困车内,肇事司机下车后逃离现场。

    前晚11时20分左右,记者驱车行至振华街和新兴路,发现路口一个消防栓喷出两米高的水柱,边上停着一黑一银两辆轿车。记者在现场查看时,一辆两厢轿车开过来后停在附近,司机下车后走向受损的两车,“有没有人受伤? ”这名司机向记者询问。

    记者看到,尼桑轿车车内没人,而银色别克轿车内,一名短发女子倚靠在座位上,记者问她伤势如何,她没有回应。随后记者和另一名男子分别拨打了120和119及122。

    11时30分,在消防车和120急救车赶来前,热心司机觉得该女子受伤太重,担心她会“睡过去”,便轮流上前和她聊天,嘱咐她即便再困也不能闭眼,直至120急救车赶到。在120急救人员的指导下,围观司机帮忙将该女子从车内抬了出来,随后急救车将她送往即墨市人民医院。

    记者看到,尼桑轿车副驾驶座上放着一把一米多长的砍刀,旁边是个白色棒球帽,后座放着一个粉红色女士挎包。由于这起事故没有目击者,目前还不知道两车相撞的具体情形。据附近居民介绍,他们看到一名男子从尼桑车上爬出,然后小步跑开。目前即墨交警大队正在全力侦查,尼桑轿车司机的行为已经构成了肇事逃逸。(记者 杨海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