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深夜载友飙车撞上隔离墩 怕坐牢弃友逃逸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4 08:07:19 字号:TT

    深夜飙车撞上隔离墩 以为甩出的网友死亡 肇事损友逃逸

    玩网络游戏时称兄道弟忠肝义胆,但在现实生活中遭遇车祸,骑摩托车肇事的男青年却抛下受伤的网友,自己逃之夭夭。昨天凌晨3时左右,鞍山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紧急赶到杭鞍快速路上桥口,将受伤昏迷的网友小马救起。事后小马电话联系骑摩托车的男青年得知,对方以为他没救了,害怕自己因此坐牢,才会推着摩托车而去。

    遭遇车祸骑车同伴失踪了

    昨天凌晨3时,鞍山路派出所民警接到过路司机报警,在杭鞍快速路上桥口马路中间躺着一名生死不明的男子,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查看,发现这名男子穿黑色夹克,面朝下趴在马路中间,身边散落着好多车身碎片,像是从机动车上撞下来的。民警怀疑发生肇事逃逸事故,立即联系了120急救人员,同时通知交警部门赶来处理。

    经过初步检查,这名昏迷男青年的脸颊和四肢有擦伤,民警连续呼喊多次之后,昏迷的男青年逐渐恢复了意识。他自称姓马,刚才跟朋友坐在同一辆摩托车上,不知撞到什么东西,自己从车上飞了出去,摔在路上昏迷了。按照小马的描述,现场应该有一辆翻倒的摩托车和另一名伤者,但是民警沿路寻找了一百多米,除了找回一个磕烂的摩托车头盔外,并没有发现其他伤者。

    在民警搀扶下,小马坐在路边等候救治。医护人员赶到后,经过检查他只是受了点皮外伤。休息片刻后,小马拿出手机拨打了骑摩托男子的电话,但是对方手机已经关机。随后小马留下联系方式,自行返回住处。

    以为网友死了他推车逃走

    昨天上午,民警再次联系小马核实情况。小马称,他和骑摩托车的男青年是通过玩网络游戏认识的,彼此只知道外号。因为两人都住在青岛,曾经见过几次面。昨天凌晨,两人约在同一家网吧玩游戏,离开后对方提出骑摩托车送小马回家。小马坐在摩托车后座上,因为凌晨时分马路上车辆较少,摩托车的速度很快。走到杭鞍快速路上桥口附近时,骑摩托车的男子一时分神,撞到了马路中间的隔离墩上,两人都摔了出去。骑摩托男子先爬了起来,看到小马一动不动地躺在马路上,以为小马没救了,害怕自己因此坐牢,推着摩托车就逃离了现场。小马称,这个朋友太不靠谱,自己这次被民警及时救援,没有受重伤,否则一定会追究对方的法律责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