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少妇遭艳遇外籍帅男白送巨款 揭秘桃色陷阱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16 06:17:52 字号:TT

少妇遭艳遇外籍帅男白送巨款 揭秘桃色陷阱

少妇遭艳遇外籍帅男白送巨款 揭秘桃色陷阱

少妇遭艳遇外籍帅男白送巨款 揭秘桃色陷阱

 今天一早,即墨的隋女士给我们打来电话,说自己的外籍男友托人给自己带了一百多万美金,现在因为被扣在北京拿不出来,请记者帮忙给出出主意,该怎么办?

  一百多万美元,对谁来说都是一笔巨款,隋女士急得团团转,她说,男友鲍勃是英国人,两人是今年九月份在一个社交网站上认识的,这次对方给自己带钱,是准备结婚用的。

  隋女士结婚刚一年,因为和丈夫性格不合适,正准备离婚,外籍帅哥的甜蜜攻势让她动了心,如果真的能找到这么一个如意郎君,也不错啊,而且对方还信誓旦旦,要来中国,正式娶她为妻。

  别说,对方还真是说到做到,托朋友亨利给隋女士带钱来了。可不巧的是,刚下飞机,钱就给海关扣了。

  这么一大笔钱,海关工作人员竟然说可以私下放行?这事听起来怎么那么不靠谱啊,隋女士半信半疑,聊了两个月的朋友,怎么可能是骗子呢?为了核实情况,记者现场拨通了中国海关的服务电话。

  经过工作人员核实,目前海关没有这笔款项被扣留,也压根没有亨利这个人过境。整件事,明明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局。

  骗局被揭穿,对方恼羞成怒,那位外籍帅男友究竟何许人也?隋女士打算报警,但此时才发现,自己竟然连对方的全名都不知道,护照号码等身份信息更是一问三不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