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号夺克利伯分段季军 青岛嫚将创纪录(图)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2-16 12:31:01 字号:TT

青岛号夺克利伯帆赛分段季军 青岛嫚将创纪录

资料图

  北京时间前(12月14日)晚,总航程2000余海里的2013-2014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第五航段、澳大利亚奥尔巴尼站至悉尼站比赛鸣金收兵,“青岛号”勇夺季军,巩固了自己总积分榜前三的地位。

  根据赛事组委会之前的预计,本航段比赛大约需要12天才能完成,可借助理想的风力和风向条件,众志成城的“青岛号”仅用时9天16小时41分钟便抵达悉尼。在已经结束的5个航段比赛中,“青岛号”两获季军、两获殿军,只是在第三航段受风向突变影响而叨陪末座。

  12支参赛船队将在悉尼补给休整近两周,其间船员们将欢度西方传统的圣诞节。本月26日,也就是圣诞节翌日,各船队将参加历史悠久、享誉世界的悉尼至霍巴特帆船赛。在第五航段比赛鸣锣开战后不久,“青岛号”上的青岛姑娘宋坤便不慎弄伤了手指,但她没有因此而打起退堂鼓,而是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自己分内的工作。作为全程参赛船员,若能顺利完赛,31岁的宋坤将成为首位成就环球航海伟业的中国女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