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调查:如果青岛一夜限牌 你准备好了吗(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17 21:29:51 字号:TT

 

调查:如果青岛一夜限牌 你准备好了吗

有车族举双手盼望限牌

老徐拥有6年驾龄,最近刚把自己的凯越升级为某款B级车。手动挡变成自动档,排量从1.6飙升至2.4,老徐很满足。谈起限牌,举双手支持的他说:“我06年底买车上路,那时候东西快速路真是顺,开手动档的车也不感觉有多痛苦。这几年青岛的车越来越多,车便宜了,三万两万都能买个车上路,上下班堵得让人忍无可忍,再不限购青岛交通很快就会吃不消了。”

 他坦言,自己说这话对那些还没买车的人不公平,他说:“对那些刚毕业上班,或是种种原因暂时没买车的人来说,限牌的确有些不公平。希望以后地铁开通了,不开车的人出行也能更加方便。”

持币待购者心长草

老郑退休前给单位开过车,退休后再没摸车。他女儿在北京,小两口摇了半年也没摇到号,老郑开始担心青岛也限牌。他说:“我平时不太出门,暂时没有买车的必要。但女儿多次打电话催我买,说过节回家的时候还能开开,以后青岛要是也限牌了家里就一辆车也没有了。我最近在想,买个贵的车实在没必要,不行就买个便宜的二手车放着吧,毕竟这牌照是瞎不了的嘛”。

李小姐目前家里有一部车,是她老公开,尚未拿到驾照的她也已经开始心急了。她说:“我最近真是有点担心青岛也会不打招呼直接限牌,那以后想再买辆车可真就没机会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