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居民私建厕所占据人行道 马桶刷临街挂散恶臭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26 14:45:01 字号:TT

居民私建厕所占据人行道 马桶刷临街挂散恶臭

    昨日,有热心市民反映,在太湖路上有一间建在人行道上的私家厕所,其不仅占据了人行道,且所传出的臭味影响到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居民虽多次投诉但始终没有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太湖路20号一家超市,在门前发现了市民反映的私家厕所。这处厕所占地1平方米左右,两侧墙体为水泥材质,顶部被设置上了挡雨的顶板,修建者还安装了带锁的木门。由于厕所紧靠着太湖路20号墙壁而建,厕所后墙直接与房屋相连,使得厕所整体都位于临街遮雨平台之下。记者采访时厕所一直被上着锁,隔着门上缝隙,记者看到了挂在墙上的马桶刷,也能闻到里面传出来的异味。

    附近一家快递公司员工介绍说,这间厕所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但由于对自己影响不大,所以平常也没有特别关注过。由于厕所临近一所学校,记者采访了几位前来接孩子的家长,部分家长表示在夏天的时候味道会比较大一些。随后,记者联系到厕所修建者。 “这个厕所是20多年前这里修建时就有的,本来外面安装了一个雨棚,由于相关部门整治并且确实占据人行道,因此我们也配合拆除了雨棚,这才让厕所露了出来。 ”修建者黄女士向记者诉苦,“没办法才把厕所修在外面,因为我住的房子设计时就没有厕所,为了方便只能自己建一个。我们经常打扫周边的环境,厕所旁的下水道都是自己出钱清理。 ”

    随后,记者拨打了城管八大湖中队办公电话进行咨询。 “我们在今天已经接到了反映,并将厕所的修建人叫到了中队沟通,现在已经认定其属于违法建设,我们已经进入执法程序,并将对其进行拆除。”工作人员说道。(见习记者 吕晓坤 记者 王洪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