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小伙挑战琼州海峡 驾滑翔翼首次试飞(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29 12:26:43 字号:TT

青岛小伙挑战琼州海峡 驾滑翔翼首次试飞

    晚报讯挑 战琼州海峡的“中国微动力滑翔翼第一人”王勇抵达海南后,于昨日下午在海口进行了首次试飞,初步掌握了挑战地的气流状况。

    据了解,此次飞越的起飞点位于海南省海口市,降落点在广东省徐闻县,飞行距离全长30—40公里,如天气允许王勇将进行100米以下超低空飞行。

    昨天上午,王勇和其保障团队队员到达起飞点海口市美兰区白沙门公园北侧沙滩,进行风力风速测试。下午2时,检查装备和救援情况就绪之后,王勇披挂上阵,进行了首次试飞。试飞时间大约半个小时,在100米以下低空飞行。“今天海边的风依然很大,不过王勇已经初步掌握这里的气流状况。 ”晚报微博前方特约直播员高丽丽说。今天,王勇还将到降落地点广东徐闻县白沙湾沙滩勘察场地条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