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快速路上宝马撞奔驰两败俱伤 肇事司机失踪

来源:QTV-今日-- 2013-12-31 06:45:52 字号:TT

快速路上宝马撞奔驰两败俱伤 肇事司机失踪

快速路上宝马撞奔驰两败俱伤 肇事司机失踪

    来看一起突发事故。今天上午十一点左右,胶宁高架路上一辆黑色宝马轿车与一辆奔驰商务车相撞,两车均严重受损。

  在奔驰商务车前方一百米左右,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停在路旁,驾驶室的安全气囊已经打开,右前轮轮圈碎成了几瓣,车灯也掉了下来。奔驰车上的这名男子说,一切都来得很突然,只听见“嘭”的一声,车尾就被宝马给撞了。

  这名男子说,当时车上只有司机和他两个人,宝马车上有一名二十多岁的司机,虽然两辆车受损严重,但幸好没有人受伤。车祸发生后,宝马车司机并没有报警,而是下车独自离开了现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