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事故车遇2次事故摔报废 交警疑刻意隐瞒(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17 04:02:32 字号:TT

先被追尾被拖走时又被摔 事故车二次受伤

先被追尾被拖走时又被摔 事故车二次受伤

  都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话观众杨先生算有体会了,自己的车,先被追尾,后来被拖走的过程当中又被摔,简直把车主整崩溃了,车也快报废了。

  最近,杨先生一直在为自己的爱车讨说法,我苦命的“东风小康”啊,你可遭老罪了!

  那天夜里雾挺大,朋友开着杨先生的东风小康微型面包车,跑到即墨马山附近时,追尾了停在路边的大货车,右前脸变形,副驾驶座上的乘客也受了伤。12月3号,事故责任认定下来了,杨先生的车占主要责任,大货停的不是地方,负次要责任。

  交警说的停车场,在鹤山路即墨市交警大队院内,杨先生交上五百多的拖车费和停车费后,仔细找了两遍,也没见着自家的“东风小康”,奇怪了,一辆受伤的车能去哪儿?

  三天后再次见到自己的车,杨先生已经不认识它了,因为早已面目全非!

  杨先生万万想不到,自己的爱车当晚追尾后,报交警后竟然又遭遇了一次更严重的事故。而自己竟浑然不知!

  追尾、上树之后,这辆历尽险境的微面,躺进了即墨市区的一家修理厂,半个月过去了,也没个说法。

  突然没了代步工具,杨先生觉得不方便,为了能尽快索赔,他通过即墨市交警大队委托物价部门,对第二次事故的损失做了价值鉴定,定损金额为13495元。

  杨先生说,这辆车他09年买的时候,花了三万,他已经打听过了,如果按没出事之前的状态出售,能卖一万四五,现在被撞成这样,维修的意义不大,所以如果停车场赔他一万三千五,刚好跟二手车价格持平;把价杀到八千,他是断然不能同意的。这么僵持下去不是办法,下午,记者和杨先生一起,来到即墨市交警大队,想找交警帮忙协调一下,可因为赶上周末,办案交警不在,那就直接去停车场问问吧。

  准备离开时,杨先生一眼认出了负责协商赔款事宜的高师傅。

  高师傅答复说,他们已经向市物价部门申请重新定损。杨先生一听这话就来气,没有二次事故,哪有后面的索赔?通过交警叫来的拖车,路上出了事故姑且可以了解,可为什么不报警?也不主动通知车主?弄到现在双方还要还一个劲的讨价还价,这算哪门子道理!

  首先建议杨先生,这车别修了,开着也闹心,另外我想,如果人被伤害,导致致命伤和其他伤害的,对于施暴者,量刑程度肯定不一样,这个道理,是不是放在车上也适用呢,更何况,通过交警部门叫来的拖车,出了这样的问题,让别人以后怎么信任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