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儿童照相馆再次关门闪客 40人相片打水漂(图)

来源:QTV-- 2014-01-01 08:42:39 字号:TT

    上周六,生活在线曾报道过万年泉路的一家儿童照相馆突然关门闪客的事,当时,照相馆的老板面对镜头,承诺的很好,俺绝对不会甩客不管,可事实果真如此吗?

    看着紧锁的大门,家长们都很上火,说好了继续营业,这不是明摆着忽悠人嘛!

    上周,董先生发现,给孩子照写真的儿童照相馆突然关门了,可照片还没拿到手呢,难道老板是卷钱开溜?面对这样的质疑,照相馆张老板出面解释,说根本没那回事,原因是当初租房签了三年合同,现在想提前退租,惹怒房东,这才被迫关了门。

    两年半的房租可是五六万,这么多违约金,张老板拿不出来,想留下继续经营,可房东又不答应。上周六,在记者的协调下,房东王女士同意张老板再续租几个月,张老板也答应,房租照付,额外再给房东补偿5000块的违约金。一场纠纷暂时停息,可节目播出后,顾客们赶来照相馆取相片和底片,却惊讶的发现,张老板又不见了!

    记者数了数,一上午,光留下电话要底片的家长就有三四十号人,还有些是交了全款,连相片都没拍完呢!

    张老板还回不回来?照相馆能和以前那样经营吗?记者试着再次拨打张老板的电话,可始终无人接听。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房东王女士,问起张老板的去向,王女士也郁闷着呢!

    听完房东的话,大伙的心凉了半截,这位张老板也太不守信用了!

    对于家长来说,孩子的每一个瞬间都珍贵非凡,目前,大家已经报了警,希望这位张老板也能好自为之。

    之前有篇报道,好像是2012年的事,就在咱青岛,有位60多岁的老人摆了个报摊,他自己从来不在报摊收钱,所有人都是自己拿报纸,把钱摊上的盒子里,两年时间老人从来没有卖赔过,我想说什么呢,做买卖要凭良心,良心能换来效益,这也是一个信任的问题,商家相信消费者,消费者也能信任你,现在我们不知道张老板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再怎么着,也得打个招呼,就算你有急事,写个纸条打个电话的时间总是有的吧,比较比较,您和卖报老人之间,相差的不仅是年龄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