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规划展览馆重新开馆 市民可预约参观(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2 06:11:35 字号:TT

青岛规划展览馆重新开馆 市民可预约参观

    早报讯 在闭馆维护20余天后,昨日上午,青岛规划展览馆在新年第一天重新开馆纳客。青岛规划展览馆网上展厅——青岛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网站()也同时开通试运行,今后市民可以通过网络观看展览、预约参观,了解青岛规划展览馆的日常动态。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优化参展感受,青岛规划展览馆于去年12月10日起临时闭馆进行设备维护,主要进行耗材更换、设备检修、人员培训等工作。维护工作于2013年12月31日全部完成,于元旦当天重新开放。由于青岛规划展览馆是在2012年12月29日正式开馆,一年时间接待的游客超过13万人,因此在昨天举行的开馆一周年暨网站开通活动中,青岛规划展览馆邀请第131229位参观市民——来自青岛市红十字会的孙华莹作为嘉宾点击开通了青岛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网站,而另外12名随机选择的参观者则作为见证人见证了网站的开通。

    “规划展览馆里能够看到大青岛的规划布局,我以前就来看过,这次再次带着孩子来,没想到能够幸运地被选为网站开通嘉宾,真的很意外。”孙华莹兴奋地说,此前她曾作为团体成员两次来到青岛规划展览馆,仔细了解了青岛的空间格局演变和各级规划编修情况,“这次是借着元旦假期专程带着孩子来看一下重新开放的 ‘新馆’,想不到运气这么好。”孙华莹说。

    据介绍,青岛规划展览馆地处崂山区东海东路78号,东临石老人海水浴场,西接雕塑园,由现代艺术中心主体建筑改造而成。作为青岛规划展览馆的网上展厅——青岛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网站开通以后,可向市民提供网上展览、网上预约参观等服务,市民也可通过该网站了解展馆的活动公告、日常动态等信息。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