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取消事业单位法人年检 将网上晒年度报告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1-02 07:08:53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从市编委办获悉,为进一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简化行政许可审批,根据山东省编办《关于取消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完善监管机制的通知》,自2014年起,我市取消事业单位法人年检,不再对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书及其他相关材料进行集中审查,事业单位不再需要向相关管理部门报送纸质材料。

    据了解,为强化对事业单位的监管,我市实行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网上公开制度,事业单位法人须于每年1月1日至3月31日在事业单位网上监管信息平台上 “晒”出自己的年度报告,内容包括法人登记事项、业务开展、资产损益、绩效和受奖惩、涉及诉讼、接受捐赠资助及其使用等情况,自觉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公众可于3月15日后登录 信息公开平台对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开情况进行查询。对于事业单位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公众可通过信息平台“投诉举报”栏目或拨打0532-83881738投诉举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